【國家教育廣播電台/2010/0707】

工作難找,愈來愈多人報考公職,考選部統計,去年國家考試總報名人數將近70萬人,預估今年將再創新高,但是,國家考試究竟該如何準備呢?一個以宣導國家考試為主的廣播節目「金證照,鐵飯碗」,將從7月4號起,每週日晚上7點30分在教育電臺播出。

為了使大眾能夠瞭解國家考選政策以及考國家考試的相關議題,考選部和教育電臺合作,從7月4號開始,每個星期天晚上7點30分到8點,播出「金證照,鐵飯碗」。考選部長楊朝祥表示,考選部每年辦理23、24次國家考試,但還是有許多人不了解相關內容,「金證照,鐵飯碗」將從應考人的角度出發,以公務人員考試和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為節目兩大主軸,規劃各集內容。

第一集節目將由楊朝祥親自上陣,分享自己當時準備國家考試的心路歷程,接下來的節目還將分析大多是哪些人錄取了公務人員考試,以及各項考試變革內容。

「金證照,鐵飯碗」在每週日晚上7點半播出後,節目將在網站上保留60天的時間,聽眾朋友可以上教育電臺網站的「節目線上收聽」網頁,隨時利用網路收聽過期節目。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各地區收聽頻率:台北、桃園、高屏地區FM101.7、基隆FM100.1、宜蘭、台中、彰化、雲林FM103.5、花蓮FM103.7、新竹、苗栗FM103.9、南投FM98.1、玉里FM100.3、嘉南地區FM107.7、台東FM102.9、澎湖FM99.1、FM105.3、恆春FM99.3、金門FM88.9、馬祖FM91.5;網址:www.ner.gov.tw

新聞來源: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che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