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可說是現在正熱門的社群網路之ㄧ,結合交友+微網誌的功能,還可聚集世界各地的網友加入粉絲專頁,同步獲得專頁上的流行訊息、與他人一同討論!

小米自己也有使用,也會加入粉絲團!像是公職王FACEBOOK粉絲團提供的功能好比自動機關鉛筆盒,打開一個還有一個!多項考試資訊都能在同一個平台上閱讀到!也推薦給大家加入喔!

 

公職王FACEBOOK粉絲

最新考情》》各項考試報名日期、缺額、報考須知,線上即時公佈,重要考情不MISS

熱門議題討論》》考績法、死刑存廢、熱門社論,線上討論交流,想法更靈活!

國考線上解答》》重要招考線上解答公布~考後馬上看解答!

粉絲大搜查》》
填寫公職王粉絲問卷調查,登記報考科目,提供您更多相關的國 家考試資訊!

優秀上榜員考取必殺技》》了解上榜者的考取必殺技!提高自己的應考實力!

優秀上榜員:吳孟峰(98地特四等戶政)

我的考取必殺技:要有壯士斷脕的決心~把容易誘惑你的東西鎖起來(例如電腦),最好是選擇在圖書館、自修教室或K書中心唸書。試著找尋最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並製作課表,每天按照自己的步驟,循序漸進、按部就班地努力用功。勤做考古題是拿高分的不二法門,也是最簡單的方法。適時給自己壓力來鞭策自己,要讓自己有憂患意識。多認識一些同學,互相切磋功課,所謂團結力量大嘛!

幸福公務員工作紀實》》來看看已分發到單位的公務員們的工作心得!

幸福公務員:劉旭桓(98高普考人事行政、98鐵路特考人事行政高員三級)
目前分發地:高雄市政府財政局
工作心得感想:沒有公務經驗的我,凡事都是抱持學習的態度,所謂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只要是我可以學習的,我都會多聽、多看、多問、多想,目前業務 量還算OK,但現在公務員已不如往昔,也是注重專業能力,否則自身業務都沒法處理了,遑論服務人群!!理論跟實務的差距,原來是有一條鴻溝存在;法規的運用自如,還需經驗的相輔相成;在依法行政的經緯下,如何便民利國更是一門藝術!!

 

還有更多精采的分享,快加入公職王粉絲,馬上搶先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che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