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酷的測驗,可以透過走迷宮,來看你適合的職業喔!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迷宮沒有死路,所有的道路均能到達不同的終點。
從起點開始進入迷宮,當遇到岔路口時,按照自己的直覺選擇向哪邊前進。
各出口均有相對應的字母。


注意了! 這裡的字母是按照右撇子 的人設計的模式,如果你是 左撇子 ,請將字母按照EDCBA 的順序排列,也就是將五個出口的字母順序作一個左右的鏡面翻轉。

走到終點時, 請記住自己的英文字母, 在看下面的答案 ~

終點為 A 的人:
你是比較有個性的一類人,做事情富有冒險精神,討厭一成不變的事物。自己決定的事情可以不顧週圍人的反對堅持做下去。

適合的職業:警察、教練、作家。

   小米推薦噗  

大膽富有冒險精神的你,當個帥氣的警察相當適合喔,

想更了解警察嗎?點一下!!!   我是帥氣的波麗士大人



終點為B 的人:

自信的你有時候也會猶豫不決,你屬比較有靈性的一類人。你對週圍世界的事物有比較敏銳的洞察力,而且能夠辨別是非。

適合的職業:會計、漫畫家、導演、設計師。

   小米推薦噗  

先天敏銳細心的你,具有身為精明會計的好條件,

想更了解會計嗎?點一下!!!   我是總明的小會計


終點為 C的人:
直率的你往往有些不拘小節,但總會把握大的方向,你也是個熱心正義的人,週圍的朋友願意和你在一起,尤其是熟識的朋友喜歡找你聊天談心,當他們遇到困難時也會找你幫忙。
適合的職業:司法人員、律師、指揮、領導。

   小米推薦噗 

熱心直率的你,最適合化身正義的司法使者,

想更了解司法相關工作嗎?點一下!!!我是正義的司法人員


終點為 D的人:

你對生活的態度很坦誠,並不喜歡大風大浪,屬穩中求進的一類人。你並不喜歡無謂的刺激。你比較注重親情,認為親人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最重要的東西。
適合的職業:公務員、醫護人員、褓母。

   小米推薦噗 

感性的你,同時也是個生活相當有原則的人,很適合當一名公務員喔,

想更了解公務員嗎?點一下!!!  我是奉公守法務員


終點為E的人:
你喜歡熟悉的事物,經常會對一些事物產生懷舊感,比如歌曲、電影的片段、食物的某種味道等等,這些事物會勾起你對往日的回憶或者莫名的親切感。你不是很喜歡身邊的世界源源不斷地變幻,你喜歡熟悉的東西,熟悉的環境,熟悉的街道。

適合的職業:郵政、鐵路人員、基層管理人員。

  小米推薦噗 

注重人情味的你,在第一線為民服務總是最親切的,很適合當郵差先生跟鐵道員喔!

想更了解郵政嗎?點一下!!!  我是海角還帥的

想更了解鐵路人員嗎?點一下!!!  我是每一站都幸福的鐵道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che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