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失智基因 新郎醉逃婚

民視新聞網 更新日期:2010/01/27 22:01


台北縣一名男子,
9年前在新婚之日酒醉遲到,直到賓客散場才現身,女方表示,她的家族有阿茲海默症的遺傳基因,男方因此惡意悔婚,法官審理認定,雙方只有婚宴,沒有結婚儀式,不符結婚程序,判決婚姻無效。


大門深鎖,婚禮當天遭到惡意悔婚的李姓女子住家沒人應門,鄰居透露,她已經搬離。


李姓女子這
9年來覺得顏面無光,現在打算移民美國,新郎的整個逃婚過程宛如電影「最後大丈夫」情節電影裡,告別單身的男主角,在婚禮前最後一刻現身Happy ending,但現實世界,喜宴開始,新郎倌王姓男子,一直沒出現,新娘急得狂打電話,男方說塞車,隨即關機,獨留新娘唱獨角戲,直到賓客散場,才醉醺醺出現,兩人從此不來往,也沒辦結婚登記。


拖了
8年,女方提起婚姻無效訴訟,認為是男方因為她家族有俗稱失智症的阿茲海默症遺傳基因,才惡意缺席婚禮,法院認為過程不符合當時民法儀式婚的規定,判決婚姻無效,直到法院判決確定,男方還是沒有現身。

 ------------------------------------------
小米覺得呀~女方早該訴請離婚了,大家覺得如何!
大家如果覺得小米這邊哪一篇文章不錯,請大家幫小米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che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