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距離上次去溪頭是九二一地震之前,對溪頭的印象只剩下竹筒飯!
不過,這次小米的印象可不是只有竹筒飯那麼簡單喔!

這次我可是多吸了不少芬多精,也看了不少好山好水,
很可惜的是,小米我竟忘了帶心愛的小桃出來,笨!笨!笨!…(⊙_⊙;)… ○圭~○列~怎麼醬?
不過,幸好有咪醬~very nice

幸運的小米,要去溪頭前氣象預報會下雨,可這2天可是晴朗好天氣
看!我們還沒到達就看到雲海了~水不水?
有置身仙境的感覺吧!當時的小米可是幻想著自己是仙女呢~嘻~

小米的麻吉說對著雲海大喊「天外飛仙」就可許願,山神會聽到!
小米就在這許了一個小願!
哈哈~期待實現的那天,我想呀!應該快了快了!


再來這張是杉林溪的瀑布,只是剛好是旱期所以水流很小一束~頓時會有點尷尬的感覺!


這是在杉林溪的賞花專區拍的,有沒有像花仙子在跳舞~好古錐喔!


接著是空中走廊,有三四層樓高,而且偷偷告訴大家,會晃~嚇得小米完全不敢往下看!


二天下來,走了很多山路吃了不少山菜,
說實在,是有點小累,但溪頭、杉林溪真的很讚,

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去走走,
多吸新鮮空氣不只可以抒解壓力和緊張,也可調劑一下性情,
昨天新聞有個考不上台大的看到書就發狂,還放火燒全家!真的是太over~
希望準備公職考的大家不要有這樣的over行徑吶~去溪頭當一下仙人就不會亂想了!
 
不過,這趟有個遺憾就是沒拍到內湖國小,因為那天他們補課不能進去,等允許進去時就起了大霧~可惜呀可惜!囧RZ

對了,順帶一提,過夜的那天晚上,我們是在山中小木屋過夜,很愜意的喲!
但正當uno牌拿出來後,我就殺紅了眼,似乎忘了我是誰!

吃的魷魚絲掉滿地、大聲嚷嚷吆喝、連「大老婆的反擊」都變成術語了~

uno有很多種玩法,我們玩的是最簡單的那種!
而且msn的內鍵遊戲裡也有uno,可以試看看,很好玩的喔~(不懂uno是啥請看:http://jason.onweb.idv.tw/archives/cat_uno.html

--------------------------------

最近呀公職王正推出
超便宜線上網路團報的活動

司法特考現在已經折扣8000元了,人愈多折愈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ochensr 的頭像
paochensr

2011年書記官考試的魔法日誌-學儒.保成公職補習班

paoche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