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米要來介紹保成學儒的老師囉~第一位豋場的是~『撲馬』老師,其實應該有上過他的課應該對他還滿熟悉的吧!小米也很喜歡他喔~因為我們都喜歡安室~我們也有一起看安室的演唱會喔~哈哈哈~其實只是剛好看同場,硬要扯在一起!ccc………..

 

好啦!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講到撲馬老師,就忍不住想要放一下puma的logo~ㄎㄎㄎ)

 

【撲 馬 老師個人小檔案】

*暱稱:撲馬

*擅長科目:刑法(超強!!)

*性別:男

*生日:67 雙子座

*血型:O

*身高:171~180

*體重:66~70

*學歷:台北市-私立復興小學、台北市-私立復興國中、台北市-市立建國中學、大學/學院-國立台灣大學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研究所-國立台灣大學

*興趣:閱讀寫作、電腦網路、音樂欣賞、電玩對戰、動畫漫畫

*喜歡的:安室奈美惠  

*討厭的:菁英  

 

 

【小米心中的撲 馬 老師】撲馬上榜機會Never End

 

撲 馬 老師是位年輕活潑的老師,擁有律師執照的他選擇教育杏林,教學風格清新幽默,指導刑法的體系架構非常完整,往往學生在老師解析深奧難懂的複雜概念時候最怕一知半解,撲 馬 老師運用簡明易懂的語句,帶領著同學了解刑法每一條條文的立法理由與適用情形,讓學生對刑法的認知更上一層樓,取得答題的技巧要點。

 

除了在上課時會補充大量的最新修法重點及時事議題,撲 馬 老師平日也有習慣利用個人Blog發布整理好的講義,以及在Blog上分享自身的留學經歷、對社會時事的感受,平鋪直敘的生活日誌中夾帶幾篇對偶像狂熱的崇拜,輕鬆詼諧的文字吸引不少人瀏覽。

 

走過學習法律及應對國考的路程,經歷成長也承受過不少壓力,每當覺得煩躁、鬱悶的時候就聽歌曲紓解壓力、補足精神,所以,準備國家考試的學生們,除了平時補充營養維持健康之外,面對精神壓力的緊繃,何不選擇個適合的方法,比如找朋友聊天、看電影、打球運動、聽音樂…等,尋找一個出口調劑壓力,也能幫助自己達到更高的學習效力。

 

最後,老師也常勉勵同學,「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做任何事之前先有準備、設立目標,才不會臨陣出差錯,提高自我實力,一步一步的邁進努力,上榜機會Never End

 

撲 馬 老師 blacl b的地盤

暸解更多司法上榜說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che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