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00年國營事業~台電.中油.自來水.台糖聯合招考

訊息來源


暫定人數彙整 

  

99年人數

100年人數

小計

台電招考

280

220

500

中油招考

140

340

480

自來水招考

60

40

100

台糖招考

58

0

58

合計

538

600

1138

 
以上內容均為暫定,正確資訊應以甄試簡章公告內容為準。

obtain_job_99_100.jpg 

 
-----------------------------------------------------------------------------
加入台電~夢想起飛

一、本公司就業管道簡介:
台灣電力公司肩負供電使命,與國家經濟命脈共存共榮,各項工作充滿挑戰性與榮譽感。歡迎「志同道合」的您加入,和我們一起啟動生命電力,點亮精彩人生。

本公司為國營事業,進用人員須經公開甄試,目前新進人員甄試分為職員及養成班兩類,您可以依據個人的資格與志趣選擇報名參加。各項甄試作業須視年度預算及員額情形而定,且須先報經上級機關核准始得展開。一旦奉准對外招考,本公司將同步在新聞媒體以及相關網站進行公告,您也可以先登錄電子郵件信箱,屆時將主動回傳甄試訊息。

本公司所從事的公用電力事業,具有永續經營、持續發展的特性,可以提供一個優質穩定且多元發展的職涯環境,確實值得您投入心力、預作準備。為提供新進人員準備甄試的參考方向,茲彙整歷年甄試之類科、考試科目及試題等(詳列如下),請逕行點選參閱;惟未來實際辦理甄試時的類科、名額以及考試科目等,均將依當時之業務及用人需要逐次檢討調整。

歷年職員甄試(須大專以上畢業並符合各類別規定之科系始得報考,錄取進用為派用人員,第1年比照分類2等1級支薪,目前月支約新台幣3萬6仟餘元。)

歷年養成班甄試(高中、職以上畢業均可報考,錄取訓練合格進用為雇用人員,課程、實習訓練及工作訓練期間合計1年,課程及實習訓練期間每月支給生活津貼2萬元,工作訓練期間比照評價5等1級支給待遇,目前為月給2萬6仟餘元,正式雇用後支給評價6等1級薪給,目前為月給2萬9仟餘元。)

二、最新招考訊息:99~100年招考訊息 (報名及考試日期未定,您可以先登錄電子郵件信箱)。

三、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職新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che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