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種食物為考生打氣~考生必讀(四)

16.小麥胚芽
小麥胚芽是維生素B群最重要的來源之一,它可以幫助預防皮膚發紅、粗糙,而且兩匙的小麥胚芽就有維生素E一日需要量的15%,維生素E也是一種抗氧化劑,可以預防自由基所造成的皮膚傷害。你可以加兩匙在你的早餐麥片裡。

17.奇異果
奇異果是好皮膚的強力發電廠,因為它有非常高量的維生素C,一顆奇異果就可達一天需要量的100%。維生素C可以清除自由基,預防皮膚傷害,幫助製造膠原蛋白,讓皮膚有彈性。

18.四季豆
皮膚需要蛋白質讓它更健康,四季豆不僅有蛋白質,還有高量的纖維、鐵、維生素B和其他礦物質。你可以嘗試燙四季豆,再淋一點麻油。

19.菇類
飲食中太低的硒會增加皮膚癌的機率,菇類也可以提供蛋白質、維生素B和鋅,讓皮膚維持健康。

20.葡萄乾
鐵是合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補充鐵可以讓臉色自然紅潤。葡萄乾可以獲得充分的鐵質,你可以在生菜沙拉裡,加一點葡萄乾,也可以增加風味。


------------------------------------------------------------------------------
快接近考季了~~考生真的需要安定神經、養生保健呀!
小米~幫大家找到這些資料,希望大家會覺得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che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