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將是一個值得你把握機會的特考年!不僅中華電信八大公股行庫宣佈將在今年廣徵精英,就連國營事業-台電公司以及中鋼公司也宣稱將大量招考各方新秀;因此,本期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特別請來國營事業考試的考取學長姐現身說法,讓他們不藏私的告訴你,讀什麼書最有機會考取喔!

 

法學緒論 — 伊藤老師
 
推薦學長姐: 林瑋焌(考取100台電-企管)
推薦理由: 從大學開始對於法律的感想就只有厭惡,可能是修課時受老師荼毒太深所至,在此相當推薦伊藤老師的法學緒論,因為全彩加上詳細的圖解,還有很大量的考古題庫。聆聽伊藤老師的課程和閱讀那厚厚的教科書後,我覺得就非常充足了。
本書特點:

★全彩窺探要點圖說、全彩重點標示加深印象
★顏色管理關鍵立顯、活潑生動插圖淺顯易懂
★嚴選考題即學即用、嚴選歷屆試題實力加倍
★馬上研習觀念扭轉、法學傳統給您全新感受

 

 

經濟學 — 許偉老師
 
推薦學長姐: 鄭如珍(考取100台電-企管)
推薦理由: 經濟學是上許偉老師的,他是一個很認真的老師,有問題他都會用心回答,而且上課時都會講一些人生大道理,與激勵人心的故事,他令我最深刻的一句話是:「不要貪多,把老師發的講義讀熟就夠了。」這句話對我影響很大,奠定我經濟學讀書目標。
本書特點:

★內容充實:為因應95年以來的出題方式(計算題多且繁,選擇題廣且難),本書加入許多質量並重的內容。
★解說清楚:本書文字盡可能口語化,圖形說明也絕不含糊,更加入數學佐證,以加強考場得高分的實力。
★段落分明:本書採用一主體一段落的編排,希望讓讀者平時架構清楚,考前複習容易。

 

 

>>> 看更多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