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中鋼招考餘200人
無視景氣寒冬鋼鐵業龍頭中鋼強調不會放無薪假,也不會裁員減薪,決定12月份舉行招考,除中鋼需求人力達到100人外,旗下中龍鋼鐵也需要60至70位人 才,另外中鋼鋁業、中鋼機械及中鋼運通等多家子公司也需要30、40位人力,預計招考200餘位包括資管、貿易、機電等專業人才,以因應國內外擴廠案及未 來人力傳承需要。預計11月22日公告,12月20日舉行公開甄選考試,預計明年2月23日錄用。
中鋼考試介紹與考試科目
100年中鋼聯合招考快報

★101年4月農會招考300缺
農會工作起薪34,500元,比一般企業碩士生起薪還高。過去被視為冷門的農會工作,近年因為工作穩定福利佳,加上全台各地農會多元發展,急需金融、供銷、保險、農推、資訊等年輕專業的新血加入。農會招考即日起至12月2日發售簡章,11月28日至12月2日報名,明年四月筆試、口試,五月底放榜。
101年農會招考考試簡則

★移民署特考正夯
移民官月領約五萬 移民行政人員特考是首度招考,考取具備公務員身分,享用公務員福利制度與年終、退休金。移民官是移民署從業人員的通稱,移民署薪資較同職等高,四等起薪40,000起、三等起薪50,000起。
移民署考試介紹與考試科目
移民署行政人員特考 應試專業科目命題大綱

知名作家戴晨志在<<圓夢高手>>這本書中說過:『贏家,永遠只有一個計畫;輸家,永遠都有一個藉口。』現在就立刻打造你的上榜 計畫,做一個圓夢高手!

 

點擊連結>>閱讀完整文章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