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世界最被低估城市 台北,世界最被低估城市,World's MostUnderrated Cities

今天小編在吃中飯時看到,被世界最被低估城市當中,出現了「台北」,其實小編個人認為台北其實也滿美,跟十幾二十年前相比,進步太多…,實在不應該被世界低估才對~

世界最被低估城市 台北上榜

(中央社記者劉坤原華盛頓10日專電)雅虎旅遊專欄(Yahoo! Travel)3月號向讀者推薦世界上最被低估的24個城市,台北列名其中。

這篇以「世界上最被低估的城市」(World's MostUnderrated Cities)為題的專欄說,許多遊客走遍世界知名城市,卻忽略了一些非常值得一遊,卻不在他們雷達螢幕上的城市。

在介紹台北市時,專欄說,台北已不再是80、90年代烏煙瘴氣的城市,現在已躋身亞洲最優美的城市之一,不但綠地空間寬闊,而且還有便利的公共交通系統。

對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台北有陽明山公園、北投溫泉、城市四週的登山步道及河邊的自行車道。

而台北最吸引人的是它的美食。台北有全世界最美味的中國料理,從普通的路邊攤到豪華餐館,應有盡有。如果語言不通,別擔心,當地人會非常友善熱心的幫忙。

專欄特別提醒遊客,到台北別忘了前往公館夜市附近品嘗超級好吃的刈包。

專欄推薦被忽略的城市為美國密西根州的底特律(Detroit)、台北、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Tucson)、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日本奈良、斯洛伐克布拉第斯拉瓦(Bratislava)、美國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Providence)、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智利瓦巴萊索(Valparaiso)、蒙特內哥羅柯托(Kotor)。

此外還有愛爾蘭的加威(Galway)、美國賓州費城(Philadelphia)、比利時安特衛普(Antwerp),墨西哥美里達(Merida)、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Denver)、西班牙瓦倫西亞(Valencia)、烏拉圭蒙狄維歐(Montevideo)、義大利波隆那(Bologna)、中國杭州、德國杜塞道夫(Dusseldorf)、尼加拉瓜格拉納達(Granada)、加拿大卡加立(Calgary)、法國波爾多(Bordeaux)和南非德班(Durban)。

引用自新聞:世界最被低估城市 台北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