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行政法,刑法,民法,刑訴,民訴

110214A_2.jpg 
101
年法科架構班(高普考/司法特考/警察特考/調查局特考)

提前為您鋪好國考上榜之路

三大原因告訴你為什麼要參加保成法科架構班

四大理由告訴你參加保成法科架構班可以獲得哪些學習效益

考取達人分享 學好法科上榜佔先機!!

保成法科架構班有哪些課程內容

一、為什麼?我要參加法科架構班?

1.此課程採循序漸進式的教學方式以幫助您七月進入正試課程時,能夠快速進入學習狀況,面對複雜陌生的法條理論時較不畏懼。

2.本課程可提前養成您國考法學思維邏輯及準備國考時應有的學習習慣,讓您之後念書效率佳,學習好輕鬆。

3.國考五大科即行政法、刑法、民法、刑訴、民訴,為國考生常感頭痛之科目。因此特針對這五大科開設課程,要讓學生搶先釐清法學複雜的脈絡枝節,奠定考取試力。

二、參加法科架構班,我能獲得哪些學習效益

1.能初步認識國考重要科目,並迅速建立基本法學觀念及架構。

2.透過由淺入深、整合架構的學習方式以讓學生清楚了解法學各章節重要觀念,並充分解析法學的複雜脈絡理論,使學生在進入正式課程前,能有一定的法學基礎概念。

3.提前熟悉老師的教學模式,使學生在進入正式課時能夠迅速跟課,提高學習效能。

4.在進入正式課前,能提前幫助學生養成上課作筆記、自動發問、跟課、主動思考等應有的念書習慣,使學生準備國考時能更得心應手。

三、法科架構班的課程內容有哪些?

針對國考五大科-行政法、刑法、民法、刑訴、民訴為主要授課內容。且課程皆適用高普考、司法特考、警察特考、調查局考生。考生可根據自己報名考試類科需求來選擇課程,加強自己的法科實力。

閱讀更多:保成法科最強101年法科架構班 提前為您鋪好國考上榜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che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