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對抗國家考試及各項檢定,還在忍受情人對你的批評跟背叛?

告誡各位舊情人,千萬不要輕易背叛有用eGov的情人!
使用eGov(我的E政府)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訊息通知,還有技能檢定訊息通知,讓各位­考友們不漏掉重要考試時間,又可輕鬆查詢考情資訊,有更多時間可以專心唸書,eGov­與你一起變幸福。

----------------------------------------------------------------------------------

前陣子在youtube看到的~我的e政府推出的宣導短片,超有趣的~這是跟大家比較有相關的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訊息通知服務。

建議大家可以訂閱它的服務喔!他會提醒你所有國家考試報名的相關資訊,讓你不會漏掉國家考試的報名。

如何訂閱「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訊息通知」?

步驟一:

您必須是e管家會員
詳細註冊教學請參考「
如何加入e管家?超簡單三步驟

步驟二:

▼登入e管家首頁,找到首頁中間欄位的「個人訂閱服務排行榜」,點選「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訊息通知」 

步驟三:

▼進入服務詳細資訊,點選「新增訂閱」

步驟四:

▼確認您的身分證號碼是否正確,然後點選「確認訂閱」鈕。
由於考試報名訊息通知必須為本人訂閱,所以系統會依您所註冊的會員資料自動將身份證字號填入

步驟五:

▼確認訂閱狀態變更為「目前已訂閱:1筆服務」,這樣就完成訂閱了。

星星 如何接受訊息?

您可以下載並安裝e管家即時通軟體(目前有提供pc版還有手機版)。登入後,如果有最新消息,則會自動顯示在軟體畫面上(畫面可以參考文章底下訊息通知的畫面)。


星星 訂閱之後會收到什麼樣的訊息通知?

根據使用者報名狀態的不同(請參考文章一開頭的流程圖),您有可能收到的通知有下列幾種

考試公告、政令宣導、重要考選措施

報名收件通知

報名審件結果通知

繳費結果通知

補費通知

補件通知

准考證發放通知

考區通知

放榜通知

其他資訊連結
 如何訂閱「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訊息通知」?

 e管家【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訊息通知】服務
 e管家【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技能檢定訊息通知】服務
 我的貼身e管家官方網站
 e管家facebook粉絲團
 國考女神陪考中心粉絲團

-----------------------------------------------------------------

另外一個也很有趣的~阿Ken-eGov解決你所有愛玩症頭-

我的E政府台灣看透透服務,有效解決你所有愛玩症頭。

無論你是坐骨神經痛,想找地方活絡經骨?還是鼻子過敏,要找空氣清新的所在?上「我的­E政府」使用台灣看透透服務,不但有提供即時影像服務,還有歷史背景介紹、交通資訊,­讓你沒煩沒惱,精神爽快,有效解決你所有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che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