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銀徵300理專底薪3萬起 菜鳥可應徵
景氣回春,銀行業陸續發動徵才,獲利第一的台北富邦銀行昨宣布將招募三百名理財專員,是歷年來招募理專人數最多的一次,除有金融工作經驗者外,無工作經驗的社會新鮮人也在招募之列。連同之前已公布招募計劃的業者,今年銀行業將徵約兩千人。

台北富邦銀行協理吳世勛表示,這次北富銀透過全台一百二十五家分行進行在地招募,不論哪一縣市的財富管理菁英,都可以走進台北富邦銀行與分行經理人進行面談,縮短錄取的作業流程。

中信銀徵三百人

富邦金控連續兩年蟬聯金控獲利王,吳世勛說,往年理財專員招募約一百多人,隨景氣回溫、業務成長,今年招募三百人更是歷年來招募理專人數最多的一次,招募職缺包括白金理財專員、金融服務專員,其中金融服務專員也徵求不限科系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依大學、研究所學歷,底薪分別為三萬元、三萬五千元,績效獎金另計。

另外,中國信託銀行今年要增加三百名銀行理專。

永豐金控今年人員增加編制至少會有四百人。

萬泰銀行、日盛金、日盛銀也分別招募約兩百、兩百四十及近百名理專。

台灣金控整個集團的新增人員可望再增加超過一百二十人。

一銀和華銀規劃今年將各招募兩百五十人和一百五十人。

國泰世華銀行今年預計要招募一百名理專。

 

「大銀行福利好」

就讀真理大學國貿系四年級的樂天說:「考上了就不用擔心畢業即失業。」民眾陳小姐說:「富邦是大銀行,員工福利好,過完年一定去考。」

台北富邦銀行徵才資訊表

職缺:理財專員
名額:300

職務/條件:

˙
白金理財專員:金融相關工作經驗2年以上

˙
金融服務專員:具業務經驗佳

待遇:依工作經驗面議

聯絡方式:

˙
請洽全台分行服務據點,洽分行經理

˙104
人力銀行線上登錄履歷
˙
富邦金控官網線上登錄履歷

資料來源:台北富邦銀行

2011 0128 蘋果日報  【徐毓莉、戴安瑋、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che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