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jpg 

俄羅斯新聞網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太空旅遊公司在慕尼黑宣佈,2015年搭乘俄羅斯(聯合號)太空船前往月球觀光的第一張票已經賣出,票價為1.5億美元(約台幣43.5億元)。

美國(太空冒險)旅遊公司宣佈,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往返月球的商業載人飛行預計在2015年成行,遊客將搭乘俄羅斯太空船繞月飛行,目前兩個座位中的一個已經賣出。但他拒絕透露這位遊客的姓名,只表示他是知名人物。第二位觀光客的談判也即將完成。

按照計劃,遊客將在俄羅斯太空人的陪同下,搭乘俄(聯合號)進入太空。由於在月球著陸的技術要求過高,他們將只在距離月球表面100公里的高度環繞飛行。聯合號可搭載一名飛行員和兩名乘客。計劃中的(月球遊)往返耗時9天,其中3天是在地球軌道上飛行,繞月飛行達5天半。

除了要夠富有外,月球觀光客還要花一定的時間接受飛行任務訓練,而且必須要達到一定的健康要求。

美國太空冒險旅遊公司成立於1998年,主要是為富翁提供飛往太空的機會。截至目前已經8次成功搭載遊客飛往國際太空站。

 ------------------------------------------------------------------------------------

有錢人花錢的買的東西~是我們所沒有辦法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che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