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無解題 生命、快樂入榜

小米最近在網路看到這個文章「十大無解題」,大家覺得會是什麼呢?
仔細看一下,滿有趣的~貼上來分享給大家~
真的每一項都無解ㄟ~
---------------------------------------------------------------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10/09/21 02:42 蔡鵑如/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蔡鵑如/綜合報導】

網路搜尋引擎「Ask.com」為慶祝開站十周年,整理網友十年來在該網站提出的問題,並彙編「十大無從解答問題排行榜」。

這些無法以三言兩語簡單答覆的問題包羅萬象,從「何謂生命之意義?」到「快樂的祕訣是什麼?」連影集《黑道家族》完結篇主角湯尼.索波諾(Tony Soprano)的生死之謎都名列其中。

Ask.com每個月要回答一千六百萬個問題,據該網站調查,最無從回答的問題榜首是「何謂生命之意義?」其次為「上帝真的存在嗎?」

第三名的「金髮美女是否更好玩?」聽起來很瞎,其實是仿照歌手洛史都華一九七八年暢銷專輯《金髮美女更好玩》(Blondes Have More Fun)而來。

其他入榜問題依序為「哪種減肥方法最好?」「外太空有生命存在嗎?」「誰是世上最有名的人?」「愛情是什麼?」「快樂的祕訣是什麼?」「湯尼.索波諾是死是活?」以及「我會活多久?」。

Ask.com坦承,有些問題,連學富五車的駐站專家也會被考倒。為迎接十周歲生日,Ask.com成立共享區,鼓勵網友腦力激盪,一起為那些難以回答的問題尋覓答案。

十大無解題大匯整
十大無解題1.何謂生命之意義?
十大無解題2.快樂的祕訣是什麼?
十大無解題3.金髮美女是否更好玩?
十大無解題4.哪種減肥方法最好?
十大無解題5.外太空有生命存在嗎?
十大無解題6.誰是世上最有名的人?
十大無解題7.愛情是什麼?
十大無解題8.快樂的祕訣是什麼?
十大無解題9.湯尼.索波諾是死是活?
十大無解題10.我會活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chen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